close

每家公司都有位超雞巴的資深同事

有同感嗎?(以下把資深雞巴同事簡稱:雞巴人)

不管這位雞巴資深同事比你早多少年進公司,或者這位雞巴同事在公司有沒有投入股份,這位雞巴人總是自以為懂很多,卻忘了自己那種老觀念已經不符商場競爭優勢,也漸漸被社會淘汰的危機。但雞巴人還是一如故我,就算老闆派工作給這位雞巴人,雞巴人還會很大喇喇的跟老闆說「這我不會做」!

你他媽的不會做就滾回家,不要在這裡佔位置!阻礙公司發展!公司不是我的沒錯,我也只是小員工,但我他媽努力幫公司賺錢,而雞巴人卻他媽在公司混吃等死!

難道老闆都看不出來嗎?錯!能當老闆肯定精的很,怎會看不出來,老闆一定看的出來,只是不想說,為何不想說,肯定有隱情!(?)

不論是因為雞巴同事夠資深,或先前對公司有貢獻,那都已經他媽過去的事了,社會在變,公司不進步就等著被競爭者吞掉,老闆若還是不管,那肯定等著公司營業額慢慢萎縮吧!

 

我們能做的,除了丟辭呈,沒別的了,別妄想改變別人,你要改變的是自己想改變別人的心態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